【Neteyam×Tsireya】The Water.4

一些小情侣暧昧罢了(*˘︶˘*).。.:*♡


4

还有些疼,是吗?……奥农不该这样,真对不起。


缇蕾亚小心地给奈特亚的下唇敷上药膏,尽管他有漂亮的身手,但难免会被卢托他们钻空子,毕竟奥农可是带了好多的人,专门冲着绮丽和洛阿克来呢。每次想到这里,缇蕾亚就会无奈地叹气,奥农真该知道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奈特亚乖顺地扬起下巴,上眼睑微微垂下,遮住了一半金色的瞳孔,这使得他的目光比平日更柔和,在缇蕾亚触碰到他的下唇时,他极其短促地嘶了一声。梅特卡伊纳的夜晚仍然温暖如白昼,但缇蕾亚的指尖却发凉,她离他从未如此的近,他脸颊上的纹理就像最深最远的海水,在微弱的月光下模糊地流动着,梅特卡伊纳的风温柔地拂过了他们,奈特亚的嘴唇柔软而温热,呼吸滚烫。


他笑意很深,因为正在上药,只能含糊不清地回答:看来你也经常替你的兄弟道歉,是不是,缇蕾亚?


显然是这样,缇蕾亚调皮地说,但他明显比不上洛阿克的可爱。


如果我的宝贝弟弟听到你这么夸他,奈特亚顺着说,他说不定会在大半夜兴奋得骑上伊卡兰,绕着梅特卡伊纳兜上一圈。当他说话时,他的上眼睑抬起,礼貌而认真地注视着缇蕾亚——他向来坦诚地面对他人的目光,以表明自己对对话的关注,他真挚而纯粹,而这恰好令她向往。


于是他们便如此相近地对视了,缇蕾亚想不到那有多久,也许只是一瞬间,因为她很快就远离了他,缩回手,示意他草药已经涂抹好。


谢谢。奈特亚如是说,似乎咽了一口唾沫。


我应该为你这么做,缇蕾亚拾起放在一边的项链,她的指尖还是很凉,但脸颊却开始发烫,她又说,我是说,我将你们当成我的兄弟姐妹。


没什么比这句话更令人感到安慰了,缇蕾亚。奈特亚显得很高兴,他弓着背,两束辫子从耳边滑落,珠子相撞,发出清脆的声响。


缇蕾亚以为他就要离开了,然而他却丝毫没有起身的意思,而是坐在对面,认真地看着自己在项链上编织一个结。她有些害羞,时不时地抬起眼又垂下,这令她的结打得不如从前漂亮,甚至没办法把珊瑚穿过亚麻绳。她有些懊恼,但又有些不愿承认是被奈特亚影响,只好皱起眉,装作生气地说:奈特亚,你的眼睛从洛阿克的项链上移不开了。


奈特亚笑起来,伸出双手以示无辜:哇噢,我道歉,缇蕾娅。他想了想,又解释道,这正说明你的手艺是多么高超,我妄想偷学一点。


你想学来做什么呀?缇蕾娅歪了歪头,打量了一下奈特亚的装束,你的配饰已经足够漂亮了,也许你可以装饰一下你的腰带。——那个是用来纪念什么的吗?


这是单人射杀犀牛的荣誉腰带,奈特亚直起身,将自己的腰带完全地露出来,他面露骄傲地说,我父亲也有一条。


他难得露出这样得意的表情,毫不掩饰自己对父亲的尊敬。缇蕾娅看着他,忽然觉得他变得更加生动,于是问:那么你想做一条项链给他吗?


我想他不会喜欢这个,奈特亚坦然地说,他一直佩戴着以前和我母亲一起训练时制作的河石项链。


噢,我记得,那条项链很漂亮,看来萨利先生将它视若珍宝,是绝对不会愿意取下来的。


是的,他一定不会。


两个人都笑了起来,因为讨论父母的事情时,总是能发现些有趣在里面,例如杰克·萨利和奈蒂莉是如此恩爱,缇蕾娅绝不会忘记她说起自己的丈夫是魅影骑士时的骄傲神情,自然也不会忘记她和自己的母亲罗娜尔互相呲牙的模样。


所以我想给我的母亲做一个。奈特亚说。


她一定会喜欢的。如果你想学,我就教给你。缇蕾娅大方地递给他一根亚麻绳,奈特亚接了过去,他的左手臂只有一个臂环,而手腕空空。


缇蕾娅突然就想起了他白天在海滩上痛欧自己的兄长的样子。当他扬起拳头,他辫上的珠串,他的项链、臂环和腰带都仿佛如战士一般,发出了怒吼。他也许可以带上梅特卡伊纳的手镯,她立刻就这样想了,当他抬起手臂、奋力投出渔叉,贝壳就会作响,为它唯一的勇士发出声音。


Tbc.

 
评论(1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