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漫画#

————————————

我看见她坐在一丛月季里,或是蔷薇,玫瑰,还是别的什么,我不在乎,只看到她坐在中间,没有给我背影——她也永远不会给我背影,从来只有我。

我说,泉。

我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反映了什么状态,我不清楚。昨天见她的时候她还戴着几年前我送她的廉价玻璃耳环,外面的金色漆褪色得厉害,一点儿不剩,我叫她,泉,这副耳环太旧了。她没有回答,我又说,廉价耳环让你的听力受了点儿影响吧?泉。但是她不曾睁眼,不符合常态,不管我说什么,她总会回答我的。

我像平常一样直起身,说泉的头发今天有点乱。

现在,我看着她坐在那丛花里,仍然带着那副耳环,我真希望她能取下来。然而这之间隔了巨大的距离。我清楚我做着什么美梦,即使面前是悬崖也能毫不犹豫跳下去,这没关系。

但奔向她很难。

我仿佛听见她还是像往常一样,叫我一阳。一阳。




【入我阳泉保平安🙈私设巨多 短打 我可能是个傻子吧
想尝试隐晦地表达一方死亡梗 看来是失败了🙂】

 
评论(10)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