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发行之歌(1)

****避雷注意***
*Jelsa:Jack Frost×Elsa
*Hicstrid:Hiccup×Astrid
*Euapunzel:Eugene×Rapunzel
*Brave:Merida
                   
ps.我简直爱死了霜杯组的情比金坚兄弟情 pps.吃不了霜杯爱情
ppps.情侣之间的爱情属于JelsaHicstridEuapunzel,Merida属于我=)
                   
                   
————————
                   
                   
                   
chapter.01
圣安东尼奥北部有个小城镇,大家叫它Yanaguana,意思是纯净的河水,这有点儿讽刺印第安人的意思。圣安东尼奥是阿拉莫战争留下的胜利果实,虽然得州士兵死伤惨重,但换得了独立,是笔亏损不多的交易。Yanaguana离主城区很远,是个偏僻的地方,所以战争不会波及到它多少,人们总能想办法让它再活过来。
                   
                   
今天是一八四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Yanaguana镇里的居民们有独特的方式来庆祝冬天。众所周知,想要在得州看到雪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快乐的人们会在圣诞节到来之前用塑料泡沫加工成雪人的模样,挂上圣诞装饰,以期望今年能下点儿小雪。他们在晚上燃起篝火,围着这团炽热的火焰唱跳;老一辈的人会坐在一边给小孩讲故事,阿拉莫战争被讲了一遍又一遍,那大多是他们那时候的故事。
                   
                   
梅丽达很早就起来了,她穿一条绿色裙子,短得能露出她的小腿,母亲又在数落她了。谁在乎呢?不如把母亲变成一头只会嗷呜嗷呜的熊吧!梅丽达边跑边笑,她笑得很厉害,这让她很难有力气去敲亚丝翠的门——好吧,她白费了心,亚丝翠比她起得更早。
                   
                   
“我们该去哄乐佩起床了。”亚丝翠耸了耸肩。
                   
                   
“我不认为那是个好主意,她总是最晚起的那个。——嘿,希卡普怎么没跟你在一块儿呢?”梅丽达摸了摸肚子,她喝了一碗牛奶,该死,她应该再加一点儿糖进去的,那可是刚从母牛身上挤出来的牛奶。
                   
                   
“相比这个,他更喜欢和‘无牙’待在一起。就是那匹他在荒迹里救下的黑马。”
                   
                   
“你也可以更宠爱你的‘云中飞’。”梅丽达眨眨眼睛。
                   
                   
亚丝翠被逗笑了,她有很湛蓝的眼睛与奶黄色的头发,类似于煎了一半的温泉蛋,她不喜欢带护腕和牛仔帽,或许镶了一圈兽骨的护额更得她芳心。梅丽达拿上弓箭背在身上,艾莎这时候一定在牧场了,在梅丽达眼里,她骑马并不一流,也不适合当个所向披靡的牛仔,只是单纯地做个牧场挤牛奶的小姑娘就是众望所归。这可不是假话,只是杰克·弗洛斯特硬要带着她骑着马去放牛放羊,还有开着他那使了五年的旧皮卡载她飞驰,得了吧,追女孩儿怎么能这么追呢?
                   
                   
“嘿,梅丽达、亚丝翠,嗨!”
                   
                   
好吧,梅丽达望着天翻了个白眼,他到了。杰克·弗洛斯特在闹了“百千万步穿杨”的笑话之后,这次终于学会在马鞍上别了套索,他笑着,向两位女士问安。
                   
                   
“圣诞前夕快乐,猜猜今年会不会下点儿雪?”杰克勒了勒缰绳,那是希卡普给他做的,皮革制的不易坏还耐磨损,比麻绳有用多了。
                   
                   
“要干的事情多着呢,你这是去哪儿了?”亚丝翠上前一步替他拉了拉马,这匹有栗壳色鬃毛的未成年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但仍然友好地嗅了嗅亚丝翠的手,看样子是想讨根胡萝卜吃,亚丝翠笑起来,“真好,‘十二月’终于取了马嚼子了。”
                   
                   
“他不喜欢那玩意,我就取了下来。”杰克拍拍“十二月”的头,踩着脚蹬跳下来。“十二月”开始喜欢他了,不过谁都知道刚开始杰克是怎么被他折磨得全身上下没一个好地方的——简直是又一个阿拉莫战争现场。
                   
                   
好了,他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忙,像埃利诺婶婶说的那样,未来是属于勤奋的年轻人的——她说那是她手里的马鞭转告她的,马鞭可不会开玩笑。梅丽达要去叫醒乐佩,想想看,把她的头发从房子的西南角开始在房梁上打个结、再拉出窗外拴在安格斯的蹄子上,最后,去叫来尤金趁其不备捆住他——哈哈,梅丽达不止一次这么想了。
                   
                   
杰克拉着“十二月”到马厩里去,安格斯开心地打了个响鼻,他们是好兄弟。这之后,他们就得好好准备圣诞花和蜡烛了,母亲们都要待在厨房处理火鸡的烹饪,女孩们顺便学学缝制圣诞帽和圣诞袜,男孩么——到树林里把云杉砍下来,笨手笨脚地修修剪剪,直到修成完美的塔型,毕竟谁也不想挨埃利诺婶婶的碎碎念。
                   
                   
“嘿杰克,你看起来心情不错。”
                   
                   
从西南方过来的小个子希卡普——骑着“无牙”向杰克打招呼,杰克随即笑着迎上去。希卡普和杰克关系最好,好到能同穿一条裤衩、吃完对方剩下的咖喱,他们是邻居,父母又彼此熟识,祖父还是战场上的死生之交。希卡普从“无牙”背上跳下来,他和父亲去砍了两棵绿油油的高大云杉,他敢肯定那是整个树林最高大的一株云杉,镇上的大广场就是在等这株云杉做Yanaguana圣诞树(镇上的人们在广场齐聚时放置在广场上的圣诞树)呢。
                   
                   
“哟,兄弟;嘿,‘无牙’——兄弟。”杰克和希卡普碰了碰拳头,“无牙”高兴地用头轻轻地推杰克的肩膀以示友好,好吧,这让杰克又回忆起初次打招呼时被“无牙“”甩出十多米开外的事情了,他绕到后头,“哇哦,我从没见过这么大的云杉!你忙活几大早可算有点收获了。”
                   
                   
“嗯,感谢你不吝夸奖,”希卡普得意地挑挑眉,从“无牙”身上取下拖树的麻绳,再把他牵到马厩里去,顺便从马厩旁边抱了一捆干草放进去,“我回来的时候看到艾莎了,她正准备去找亚丝翠。”
                   
                   
杰克回头望了亚丝翠一眼:“嗯……你早该注意到亚丝翠了,小嗝嗝。”
                   
                   
说完这句话,杰克腹诽了自己一句,同岁的小嗝嗝都和亚丝翠打过啵儿了,他还像个已经活了五百岁的老年人无情无欲——上帝,什么才叫无情无欲?他看着远处走过来的艾莎,一把火从耳朵根烧到脑门,这叫无情无欲?好吧,那个随便和别人开黄色玩笑的杰克·弗洛斯特已经死了,现在站在艾莎面前的是杰克·佯装镇定持续假笑·弗洛斯特。
                   
                   
tbc.

 
评论(8)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